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債台高築

諸位親朋好友、帥哥正妹、十方大德、善男信女
若發覺以下資料有缺、遺漏,煩請留言或來訊告知在下

也感謝借我書和讓我借放書的各位大哥大姊,謝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欠別人的:
索多馬120天-竹
C++程式語言入門與應用-竹
學習地圖-哲
只想買條牛仔褲-哲
傷心咖啡店的歌本-哲
發現小船-哲
精通Oracle SQL(Mastering Oracle SQL)-哲
JAVA2教學手冊-哲
天才腦力激盪-朱
溫世仁觀點 新經濟、新工作、新財富-朱
結構化RM/COBOL 程式設計-朱
預官智力測驗-惟今
占星學-嘉華
阿Q正傳-嘉華
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-嘉華
費馬最後定理-嘉華
挪威的森林-嘉華
長生劍-嘉華
庸見詞典-嘉華
新戰爭論-嘉華
戰爭心理學-嘉華
四種愛-嘉華
台客,愛老虎油-嘉華
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寄放在別人那邊的:
金色30-龍
漫步華爾街-龍


白色巨塔-竹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以上的我覺得都快變好書交換了,XD!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真正的好書交換系列:
圍城-俊祺,換,誰搬走了我的乳酪
呆伯特大未來-韋廷,換,也是呆伯特的,但我也忘了是哪一本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啊.......我們從國中以來就一直有債務往來了......
挺懷念以前大夥兒一起騎腳踏車去文化中心的日子,還有受你分享號角出版社系列的日子.
書單一直變,自己的模樣身分也不同了,不變的是什麼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老天!是傷心咖啡店之歌!
是我絕對不可能看第二次的書... -_-
還有... 我已經忘記你拿哪一本跟我換的了耶

匿名 提到...

這裡還有兩本文化中心偷印的k線書,讚....